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元电大团委

广元电大团委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系列活动有声有色

发布时间:2012-03-05 18:02:23.2323  来源:广元电大团委  点击量:817

广元电大继“学习雷锋好榜样”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以来,以校园橱窗、黑板报为宣传阵地,进一步营造学习雷锋精神的氛围,陆续开展了主题板报、志愿者文明劝导活动及环境清洁集中行动等主题活动,成效显著。

2月份,各教学班以“学习雷锋精神”为主题,办好一期黑板报,主题鲜明,版式新颖;在2月21日3月2日期间,学校分三次抽调了25人次的志愿者前往老鹰嘴大桥头(南河湿地公园)做文明劝导员,针对部分市民的不文明行为做说服劝导工作。以《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创建省环境优美示范城市宣传资料》为主题,印发了1000余份的宣传单。部分市民在浏览了宣传单的时候感慨到:“创建省级优美示范城市就是要规范市民的行为,提升广元人的整体素质,为我们共同的家园,你们的这些宣传做得好,做得及时,这些资料我们带回去给家人好好学一学。”

3月2日在广元电大团委的号召下,学校200余名学生志愿者队伍积极响应,志愿者队伍分五人一组,前往琴台至老鹰嘴大桥路段做了近2个小时的清洁扫除工作,捡拾白色垃圾,经过志愿者的仔细清理,河边的环境焕然一新。在清扫工作结束时,同学们忙得大汗淋漓,但没有谁叫苦喊累。有人说到:“你捡,我捡,干净一点。”通过这样的活动持续的开展,不断的深化巩固,相信我们的身边会涌现出更多的“活雷锋”,相信我们的广元更加美丽。 

    

                                       图为:主题黑板报

                 

                  

                                                    图为:志愿者在分发宣传单

          

                               图为:志愿者队伍在琴台至水上公园路段做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