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元电大团委

广元广播电视大学深入学习市第五次团代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1-09-13 11:40:32.3232  来源:广元电大团委  点击量:606

随着共青团广元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的胜利闭幕。广元电大团委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在95日召开团委、学生会干部座谈会,学习讨论团代会的会议精神,布置新学年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任务。

座谈会上,团代会参会代表认真传达了市委副书记王菲同志和团省委副书记周键同志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华蓉同志在团市委五届一次全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团市委书记罗凌云同志在大会上代表共青团广元市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忠诚理想信念、践行时代使命,让青春在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经济文化生态强市的伟大征程中焕发绚丽光彩》的工作报告。

随后,团委、学生干部转入分组讨论学习阶段,各小组讨论积极,深入交流,场面热烈。各小组发言代表一直认为:做好新时期的团建工作,根本在于思想建设,重点是切实加强青少年的教育引导;首要任务在于服务党政中心,主要内容是全力助推经济社会的跨越发展;出发点和落脚点在于竭诚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重要途径是积极参与民生工程;关键在于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核心是提高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作为新时期的团干部,应牢记历史使命,坚定信念,求真务实,锐意进取,搞好本职工作,锻造自身本领,为将来出身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力争为社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团委书记俞晶奎作了总结性的发言,并对新学年的团委、学生干部工作作了统筹安排和周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