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元电大团委

广元电大团委组织进行地震避险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1-05-13 10:14:51.5151  来源:广元电大团委  点击量:675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5.12”汶川大地震三周年暨国家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广元电大经过精心的准备,于当日下午利用课外活动时间,组织数百名师生进行了地震避险演练活动。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全体参与的师生反应迅速,秩序井然,均在紧急集合哨声响起后的一分钟内,到达指定地点集合完毕,充分证明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很强,平时的防灾减灾相关知识宣讲到位,训练有素。

    学生整队完毕后,学校直属部邢永直主任、校团委罗晖书记利用这个机会,对大家再次进行了防灾减灾等相关知识的宣讲并布置了具体任务,包括办一期黑板报、班主任组织学习、学生要做好笔记等事项。总之,所有这些都充分证明了我校安全教育工作常抓不懈并落到了实处,保证了学校整体工作的良好运行,为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直属部邢永直主任在宣讲防灾减灾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