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元电大团委

广元电大团委举行“理想在我心中”读书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1-04-19 19:35:25.2525  来源:广元电大团委  点击量:1785

2011418晚,利用晚自习时间,广元电大09电子商务团支部举办了“理想在我心中”为主图的演讲比赛。

新时期以来,随着社会经济大潮的冲击,一些不良思想也侵蚀到了校园这一方净土。部分青少年学生受其影响,理想涣散,道德沦丧。学习目的不明确,学习态度不端正,厌学情绪严重。针对这种状况。广元电大团委长期以来一直把对学生的理想主义、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教育放在突出的位置,常抓不懈,贯穿于团委整体工作目标和日常活动的始终。此次09电子商务团支部的演讲比赛,正是这种教育的有力体现。

同学们对该项活动充满热情,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以小组为单位,共有12位同学代表做了激情洋溢的演讲。其精彩之处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不时有热烈的掌声表示对他们的鼓励。

通过此次活动,团员青年们接受了一次很好的理想主义教育,鉴定了好好学习,听从党的召唤,为祖国的强大贡献自己力量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