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元电大团委

广元电大感恩教育系列活动正有条不紊地进行

发布时间:2008-12-09 00:00:00.000  来源:广元电大团委  点击量:753

  自开学以来,广元电大感恩教育系列活动一直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之中。10月初召开了感恩·自强动员大会,并通过黑板报、主题班会的形式在各班广泛宣传感恩教育活动,营造活动氛围。11月以感恩学校,感恩社会为感恩教育的重心,引导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常做感恩之事,并通过文学、艺术作品创作等形式,进一步对学生进行全面的感恩教育。12月以感恩父母为重心,通过向父母写信、帮父母做家务等形式引导学生拿出感恩的实际行动,培育学生的感恩文化,塑造学生健全的人格,全面推行素质教育。


  感恩教育系列活动在学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起到了积极正面的引导作用。我校会一直把感恩教育作为德育工作的重心,持久、深入地开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