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元电大团委

(图)广元电大2009年春季运动会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2009-04-09 00:00:00.000  来源:广元电大团委  点击量:605

  4月8日,广元广播电视大学全体师生迎来了自己的体育盛会——2009年春季运动会。


  作为每年一次的春季运动会,既是落实素质教育的具体行动,又是对同学们体育竞技水平的全面检阅,更是展示学校全体师生“顽强拼搏、奋发进取、感恩自强、构建和谐平安校园”的电大精神的大舞台。


  校领导对于本届运动会高度重视,副校长郭军亲自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并在开幕式上作出了重要讲话。由于我校正在进行灾后重建,所以根据学校实际情况,本届运动会设有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象棋等竞赛项目。虽然当天的天气状况不是特别好,但这丝毫也不能影响同学们的比赛热情,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整个校园成了一片沸腾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