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元电大团委

(图)广元电大团委开展“3.5青年志愿者在行动”活动

发布时间:2008-03-07 00:00:00.000  来源:广元电大团委  点击量:593

在3月5日“中国青年志愿者日”这一天,广元电大团委以“追寻雷锋足迹,争做雷锋传人”为活动宗旨,立足自身实际,突出该校特点,以实际行动缅怀雷锋同志,弘扬雷锋精神,开展了一系列的社会公益活动。一是开展“我为‘创卫’做贡献”活动。3月5日上午,校团委书记罗晖老师亲自带领100余名青年志愿者,前往南山健民路,会同市指数机关团工委、交通技校团委组织的青年志愿者,共同进行植绿护绿及清洁卫生活动。南山的一草一木见证了他们洒下的辛勤汗水,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奋战,那些污染大自然污染环境的白色垃圾被清理的干干净净,同学们的志愿行动得到了登山休闲锻炼的市民的交口称赞。二是开展“追寻雷锋足迹,争做雷锋传人”的理想主义及道德教育活动。当天晚上,按照校团委的统一安排,各班级在班主任和团支部的组织下,采取主题班会的形式重新学习雷锋事迹,并开展了“如何做新时期的优秀学生,如何在新时期发扬雷锋精神”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