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元电大团委

(图)广元电大团委积极组织为刘芳同学捐款

发布时间:2008-04-02 00:00:00.000  来源:广元电大团委  点击量:605

  “她是我的老乡,是我们的同学,学校老师都那么热心,我更该多捐一点。”这朴实无华的话语出现在广元电大团委组织的为刘芳同学募捐活动的现场。


  刘芳,女,家住广元市朝天区鱼洞乡,系我校2006届中专毕业生(已毕业,安置在广东某电子厂,后被迫辞工返回家乡治疗)。她因为患原发性肾病,久治不愈,家庭债台高筑,生活十分困难,只能贷款住院维持生命。学校得知此事后,面对这个曾经在我校就读的学生,党委、行政立即在在全校师生员工中发出向刘芳同学捐款的倡仪,校工会、校团委积极行动起来,在师生中大力动员,并做了周密细致的安排。短短数天,全校教职工和学生行动积极,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最后共募得善款共6001.5 元。(该笔资金已于3月31日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党天安亲自送到刘芳父母手中。)


  或许,我们的捐款对于刘芳同学高昂的治疗费用仍是杯水车薪,但,至少我们表明:爱心,是可以延伸的;希望,是永远存在的。这从刘芳同学的父母那激动和感谢的泪水中就可以看到,可以感受到。


  广元电大团委仍将进一步采取多方面的措施,为刘芳同学的早日康复尽到自己的最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