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元电大团委

(图)生命不息 奉献不止——广元电大青年志愿者奋战在抗震救灾行动中

发布时间:2008-05-26 00:00:00.000  来源:广元电大团委  点击量:486

  自“5.12”汶川大地震以来,广元电大青年志愿者就积极行动起来,为夺取抗震救灾的最后胜利奉献了自己的最大力量。以下是他们这一段的情况小结:


  5月12——14日,积极协助学校安置好本校的学生;


  5月15日,市中心医院搬运药品、物资、照顾伤员;


  5月16日,市急救中心搬运药品、物资、照顾伤员;


  5月17日,装卸全国各地捐赠给广元的物资(主要是药品),市卫生局无处存放,暂放于广元电大校内,当天共装卸7大卡车近60余顿物资,从14:00一直忙碌到近22:00.


  5月18日,市电业局变电工区,帮助搭建帐篷及后勤工作。


  5月19日,受市委办、团市委委托,组织学生在网上发布广元抗震救灾相关信息。


  5月20日,中方制药厂,装卸搬运物资。


  5月21日,中区红十字会,装卸搬运物资。


  5月22日,市救助站,帮助维护秩序、清洁卫生、物品发放等。


……


  在此次大地震中,我校也受了重大损失,学生公寓和教学楼都成了危房,这些可爱的志愿者都是住在操场忍受日晒雨淋的,但一有任务,都争先恐后奋勇争先。其中,有30余位青川籍学生自己屋头的房屋垮塌,损失严重,但在志愿服务活动中义无反顾,积极投入,让人十分感动。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黄正富向我校青年志愿者布置在网上正面宣传广元抗震救灾相关信息的任务



装卸捐赠物资



在市救助站从事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