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元外国语学校团委

我校召开“高三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10-03-08 16:41:30.3030  来源:外国语学校团委  点击量:22

  3月1日下午4点,2010届高三全体师生在学术厅召开“高三百日冲刺誓师大会”,擂响了我校又一届高三学子向青春梦想进军的咚咚战鼓。大会由高复部分管德育工作的张德志老师主持。
  首先,学校副校长陈玉培作了《爱拼才会赢》的激情演讲,他分析了高考的现状,明确了百日冲刺的意义,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发扬不断进取的精神,用坚韧顽强的意志和理智平和的心态刻苦拼搏一百天,去夺取高考的最后胜利。
  随后,是高三年级组长杨善刚老师、教师代表王成勇老师、学生代表赖秋雨同学发言,他们分别从不同方面表达了迎战高考,夺取胜利的信心。全体与会师生在校务部张小文主任的带领下集体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伴着大家饱满的激情一起飘出窗外。
  最后,集团总裁助理、学校校长陈大相做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全体高三师生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对高三今后不到一百天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号召全体师生明确责任,团结奋斗,齐心协作,迎战高考,用激情和智慧去书写广外高考历史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