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元外国语学校团委

(图)超越自我 放飞梦想

发布时间:2009-03-24 00:00:00.000  来源:外国语学校团委  点击量:7

——广元外国语学校第六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成功举行


  为弘扬奥运精神,增强学生体质,践行差异化教育理念,搭建适合学生多元发展的教育平台,3月20日至21日,广元外国语学校第六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大操场隆重举行。


  20日清晨,春光明媚,彩旗飘扬,巨幅主题标语装点下的中学运动场激情四溢、动感张扬。伴随着雄壮的运动进行曲,运动会拉开大幕。学校党总支书记、副校长吴小平致开幕辞,市教育局石鑫炯副局长出席仪式作重要讲话。市教育局体卫艺科李泽宝科长、集团总裁助理陈大向就座主席台。集团总裁、校长周远生宣布运动会开幕。


  整个开幕式指挥有序、简洁高效,同学们精彩的集体太极拳、康体拳、健美操、华尔兹和感恩手语表演,更是让师生享受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成为开幕式上一个最为闪耀的亮点。


  本届运动会,是在集团二次创业和学校第二个五年发展规划全面推进和实施的大背景下,学校为深入践行“尊重差异,关注全体,开发潜能,多元发展”的办学理念,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推动全员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特别筹备并举行的一次体育盛会。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同学们在奥林匹克精神的感召下,恪守“公平、公正”的竞争原则,积极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重在参与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比思想、比作风、比纪律、比技术,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团结、赛出了成绩,共同分享了运动会的魅力与欢乐,充分展现了“广外”学子立足高远、超越自我、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