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元电大团委

广元电大团委举办实现“中国梦”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3-05-28 16:35:00.000  来源:本网  点击量:5

 

2013年5月25日下午,广元广播电视大学团委在该校礼堂举办了一场“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该讲座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马骏主持,邀请到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中文副教授侯甫知主讲。他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文化渊源”为主题,从“文化与文明的含义、中国传统文化的主要特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内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文化渊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形成的文化背景及核心内容,提出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要路径。给全校近300名师生提供了一次主流文化的盛餐。全校师生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坚定社会主义信念,学好现代科学文化知识,增强社会责任感,从我做起,从零起步,为实现伟大中国梦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