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国资委团工委

汇聚青春力量 谱写绚丽华章 -----市投资集团公司召开“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青年座谈

发布时间:2013-05-28 11:41:30.3030  来源:本网  点击量:113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伟大中国梦,青年勇担当”的号召,怀念并传承老一辈革命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抛头颅、洒热血,舍身为国、奋勇当先”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市投资集团团委于5月24日在苍溪红军渡开展了“汇聚青春力量、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
团员青年参观了苍溪县红军渡纪念馆,缅怀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并召开了“实现中国梦,青年勇担当”主题讨论会。会上,市投资集团团委书记李明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广元市委马华书记在“五四”青年节上的讲话精神。25名团员青年围绕“实现中国梦,青年勇担当”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阐述了如何将自我梦想与企业梦、中国梦结合起来,相互交流学习心得,并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讨论。
市国资委团工委书记鲜东斌在讨论会上阐述了“中国梦”的历史背景和时代需求,要求青年以“敢拼、敢干、敢创新”的拼搏精神,想在长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和谐四川”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