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元外国语学校团委

广外学校团委举办“我的梦中国梦——学无止境且拼且搏”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3-05-24 09:46:24.2424  来源:本网  点击量:5

     一个国家的进步,刻印着青年的足迹;一个民族的未来,寄望于青春的力量。为了扎实做好“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鼓舞广大青年学生的学习斗志,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为实现我的梦中国梦而努力拼搏,我校团委于20135156时,在学术厅举办了“学无止境且拼且搏”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先通过前期的初赛,共有18位选手最终进入此次决赛。整个比赛过程,座无虚席,掌声雷动,热情澎湃,“拼搏让生命无悔”、“用拼搏为生命喝彩”……句句铿锵有力,选手们慷慨激昂的演讲,深深打动了现场所有评委,感染着现场所有观众,通过评委们现场公平、公正的评判量分,最终杨蕊源、青栎芝、刘影三位同学分别荣获一等奖,评委代表也对本次演讲比赛做了精彩的点评,最后,领导及评委分别为各位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青年未来就是中国未来,我们坚信,同学们不仅有誓言,更有努力拼搏的实际行动,为实现我的梦中国梦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