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团委

(图)广元师范学校团委组织“庆祝建校70周年”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2007-12-04 00:00:00.000  来源:广元师范学校团委  点击量:335

  11月30日,广元师范学校迎来了70年华诞,学校里校友云集,一片喜庆祥和的气氛。上午的庆典隆重而热烈,下午的校友事迹报告会和西华师大专家的学术报告为校庆增添了浓厚的文化气息。



广元师范学校女子铜管乐队迎接校友


  为了向校庆献礼,校团委特举办了“庆祝建校70周年”班级歌咏比赛,经过文科、理科、英语、艺体四个教学部历时近一个月的预赛,全校52个班级的激烈角逐后共有18个班级进入决赛。


  11月30日晚,在广元师范学校新校区的小广场上举行了“庆祝建校70周年”歌咏比赛决赛。决赛在全体齐唱《团歌》中拉开帷幕,参赛班级同学精神抖擞,用歌声向校庆献礼。《感谢你》《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感恩的心》《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友谊地久天长》……一首首歌曲迎来了一阵阵掌声,广场成了歌的海洋,歌咏比赛结束的同时焰火晚会开始,广场上再次沸腾起来,为校庆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全体齐唱《团歌》



《友谊地久天长》



《生死相依我苦恋着你》



七十周年谱华章,众志成城绘蓝图——向校庆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