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团委

(图)广师团委举办迎奥运书法展

发布时间:2008-04-27 00:00:00.000  来源:广元师范学校团委  点击量:405

  4月25日,广元师范学校团委举办了以“书写奥运•抒写激情”为主题的迎奥运学生书法展,展览共展出学生毛笔作品57幅,钢笔作品82幅,受到全校师生的啧啧称赞。


  此次书法展是广师团委开展的“红五月•庆五四”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让青年学子们以我国独特的书法艺术方式来表达对北京奥运会的热烈期盼和衷心祝福,写出青年一代心中的自豪与骄傲,为即将到来的五四青年节营造节日的氛围。


  当天上午,受学生书法作品的感染,学校部分老师也在展览现场欣然题词。学校副校长文培林写下“奥运圣火,光耀中华”,教务处副主任罗万友写下“奥运火炬,照亮世界”,继教处副主任张克豪写下“书写奥运,抒写激情”,冉华老师写下“奥运圣火,燃遍全球”,李大林老师写下“广师迎奥运与世界同行”,受到在场学子的热烈欢迎。一些学生书法爱好者也进行了现场题词,纷纷用笔墨表达自己对奥运的期盼,用激情表达对北京的喝彩。


  此次书法展让青年学子们更进一步的感受到北京奥运会的气息。学校学生书法协会会长庞丹在接受市电视台采访时说:“奥运火炬在海外传递,受到海外华人华侨的热烈欢迎,我虽然不能亲历奥运圣火的传递,但我用我手中的笔表达了我心中的激动与自豪,奥运就在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