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团委

(图)广元师范学校团委积极开展感恩回报校园行动

发布时间:2008-10-09 00:00:00.000  来源:广元师范学校团委  点击量:253


  10月,广元师范学校团委积极开展感恩教育活动。第一阶段的主题定为“感恩回报校园”,要求各部团总支、各班团支部以志愿者行动为依托,大力开展以整治校园卫生为突破口的感恩活动。


  10月8日下午,在校团委书记徐晓燕老师的带领下,校团委、校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率先行动,成为此次行动的第一支志愿者队伍。志愿者们挽起衣袖,拿起镰刀,举着鲜艳的团旗、志愿者旗帜,向校园花坛、草坪里的杂草“开刀”。经过近两小时的辛勤劳动,初战告捷。


  在学生干部的带动下,各团支部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感恩回报校园行动中。



勤劳的志愿者1




勤劳的志愿者2




勤劳的志愿者3




勤劳的志愿者4




勤劳的志愿者5




在焕然一新的草坪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