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元中学团委

广元中学团委组织学习十七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07-11-12 00:00:00.000  来源:广元中学团委  点击量:637

  11月7日晚,广元中学第三十期业余党校开课,校团委邀请到了市政府督学、广元中学党委书记张德宁老师向全校团干部宣讲十七大报告。张书记的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催人奋进。他说,党的十七大报告是全国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的政治纲领,发展蓝图,行动指南。他号召大家要高举旗帜,坚定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读书。同时,他希望,全校团干部要带领全校共青团员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七大精神。最后,他引用毛泽东同志的一句话鼓勉励大家:世界是我们的,也是你们的,但归根结底是你们的,你们青年人朝气蓬勃,正在兴旺时期,好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演讲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结束。全校一共270多名团员干部参加了学习报告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认真学习和宣传十七大报告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上,要紧密联系实际,发奋学习,增长才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