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运集团团委

广运集团团委举行纪念五四运动89周年优秀青年人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8-05-07 00:00:00.000  来源:广运集团团委  点击量:5

  5月4日,广运集团团委纪念五四运动89周年青年人才座谈会在丽晶商务酒店举行。集团公司领导、近几年引进的大中专学生、优秀青年代表、集团公司各部室负责人共45人参加。


  座谈会上,集团公司近几年引进的19名大中专学生围绕“传承五四精神,为企业改革发展奉献青春和智慧”这个主题,逐一作了书面发言,畅谈了对五四运动的理解和认识,并结合工作实际对集团又好又快发展提出了一些好的改进意见、建议。青年代表们纷纷表示,当代青年肩负着建设小康社会、和谐社会的时代使命,要把爱国热情和青春梦想转化为立足岗位、勤奋学习、创新工作、促进发展的实际行动,尽情燃放聪明才智,为广运集团改革发展献青春和智慧。


  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韩治成寄语广大青年:一定要在实践中持续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和才干;一定要坚定信心,对未来发展充满希望;一定要树立强烈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从小事做起;一定要理性务实,脚踏实地工作;一定要重品行,坚持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集团公司将会更加重视青年人才的培养,积极为青年成长成才创造条件、搭建平台,使青年与集团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