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运集团团委

广运集团深入开展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活动

发布时间:2008-05-08 00:00:00.000  来源:广运集团团委  点击量:8

  一是深入开展思想道德教育活动先后开展了青年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到红军文化园和小平故居接受党的优良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文明礼仪、职业道道、社会公德和5S管理等教育实践活动,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激励他们努力工作、奋发向上,当好生力军、接班人。二是深入开展“老少共建”育人活动。以老少结对、老少座谈、老师带徒等活动形式,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优势,让老同志从工作上带、思想上帮,形成了老少互动,老少共进的好局面。三是深入开展青年职工成才活动。结合青年特点,广泛开展青年职工的业务技能培训、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管理创新和“五+五”小创新实践等活动,为青年职工干事创业搭建成长平台。四是深入开展结对助学活动。在部门帮村工作中,集团与结对帮扶村—苍溪八庙镇珑玲村1名贫困大学生结成助学对子,集团每年资助学费6800元直至四年大学毕业,总经理韩治成同志每月资助其生活费3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