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运集团团委

广运集团青年志愿者深情慰问人民子弟兵

发布时间:2008-05-18 00:00:00.000  来源:广运集团团委  点击量:3

  5月17日下午15时,第一批在青川参加抗震救灾的人民子弟兵,返回广元集结待命。得知他们来自北京,发扬不怕疲劳、艰苦奋战的精神,已连续在灾区奋战了五天五夜,在灾区的废墟中救出许多的幸存者。广运集团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将职工自发捐款购买的西瓜、苹果、梨子等水果及面包、牛奶、卤鸡、卤鸭等价值4000余元的食品,送到他们手中。


  人民子弟兵纷纷站起身来鼓掌,上前与志愿者们握手,表示感谢。看到他们劳累的模样,志愿者们禁不住的流下了眼泪,高举“广运集团慰问人民子弟兵”横幅,齐声喊道:英雄们辛苦了、向英雄们致敬!人民与子弟兵永远在一起,人民感谢子弟兵!


  当得知大部分官兵将转站绵阳北川,继续投入救灾时,在场职工感动得唱起了:泥巴裹满裤腿,汗水湿透衣背,我不知道你是谁?我却知道你为了谁,为了谁,为了秋的收获,为了春回大雁归,满腔热血唱出青春无悔——《为了谁》和《团结就是力量》。场面令人十分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