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运集团团委

广运集团青年志愿者温馨服务助高考

发布时间:2009-06-10 00:00:00.000  来源:广运集团团委  点击量:22

  6月7日,广运集团出租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在高考期间为考生送上爱心送考服务,使考生有一个轻松愉悦的心情,全身心投入考试。一是充分做好准备工作。义务对辆车进行技术状况检查,整理清洁车容车貌,对驾驶员进行专项安全和服务责任意识教育,确保车况良好,车辆清洁;二是营造爱心助考氛围。每辆车制作粘贴“高考服务爱心车”标志、车载显示屏流动播出“广运集团祝全市考生放松心情,考出好成绩”的祝福语,在广元中学考场外悬挂“广运集团祝全市考生取得优异成绩”横幅祝福标语,营造爱心助考氛围;三是设立“广运集团高考爱心服务站”,免费为高考学子提供:消暑药品、文具、饮用水等。


  高考第一天,市长马华、副市长赵爱武来广中巡查,专程来到广运集团高考爱心服务站,亲切慰问志愿者,病故鼓励大家说:“广运集团服务考生有新意,内容很贴切。”


  在三天的爱心助考服务活动中,广运集团出租公司,共计免费运送考生936车次,2083人次;共发出荷香正气液255瓶;抗病毒冲剂136袋;板蓝根冲剂53袋;削好的铅笔591支;橡皮擦92块,饮用水6桶,赢得社会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