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市直机关团工委

市农业局青年志愿者创卫知识宣传活动有声有色

发布时间:2008-04-02 00:00:00.000  来源:市直机关团工委  点击量:483

  按照市直机关团工委统一安排,3月28日上午,市农业局团总支组织青年志愿者10余人走上街头,向过往行人开展以“爱我广元,美化家园”为主题的创卫知识宣传活动。在市农业局宣传点,醒目的宣传横幅下鲜红的团旗和青年志愿者服务旗帜迎风飘扬,精神抖擞的志愿者们纷纷向过往市民群众发放《老鼠、蟑螂防制指南》、《苍蝇、蚊子防制指南》、《健康知识指南》、《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知识》等创卫宣传资料,细致耐心的向他们宣讲我市创卫知识,回答他们提出的创卫、食品安全等问题,并请求他们一是要珍惜创卫成果,自觉爱护城市环境卫生,注重细节,不做损害创卫的事。二是要积极行动起来,争做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战斗员和监督员,争做文明行为的传播者和遵守者,营造起人人参与“创卫”、个个支持“创卫”的良好氛围。活动共发放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上百人次,清理街道上百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