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昭化团区委

(图)元坝区关工委十七大辅导报告讲座首次开课

发布时间:2007-11-27 00:00:00.000  来源:元坝区团委  点击量:797

  11月20日上午,由元坝区关工委、区教育局、团区委联合举办的十七大辅导报告首次讲座在元坝中学阶梯教室举行。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区关爱工作法制宣讲团团长田澍塘同志担任主讲。


  田主任在讲座中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七大报告的重要意义,剖析了报告形成的理论基础,并着重对教师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报告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讲座由区关工委主任张敏主持,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奎元,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在尧,区教育局局长姜云茂和元坝中学、元坝一小、元坝二小、实验小学、柳桥小学、紫云小学、机关幼儿园的部分教师,共有120余人参加了辅导讲座。




  元坝区关工委十七大报告宣讲团在首场讲座后,11月20日起将在全区重点学校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