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昭化团区委

元坝区晋贤小学举办以“和谐校园 快乐成长”为主题的第八届教育艺术节

发布时间:2008-04-02 00:00:00.000  来源:元坝区团委  点击量:355

  为大力推进学校素质教育,充分展示学校艺术教育成果,不断提升学校艺术教育质量,同时陶冶学生的思想情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学生的精神生活,元坝区晋贤小学举办了以“和谐校园快乐成长”为主题的艺术节。


  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通过广大学生的积极参与,教师们的辛勤劳动和努力,艺术节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艺术节规模大,学生参与面广,师生齐上阵,充分体现了学校艺术教育的群众性和普及性。艺术节期间,学校以班为单位进行合唱、舞蹈等比赛,校内形成了一定的声势,全校学生十分踊跃。艺术节节目质量也较往届有了进一步提高,充分展示了晋贤小学的综合素质和学校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在艺术节各项活动中,学生演员们用音乐、舞蹈、小品表演来热情讴歌党和祖国,尽情赞美新世纪、新校园、新生活。为了集体荣誉,比赛前随处可见同学们相互鼓舞、相互提醒、相互帮助,比赛中更是认真投入、一丝不苟,团结合作,展示出当代青少年学生热爱祖国、热爱集体的良好思想素质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将课本剧搬上舞台,是晋贤小学本届艺术节的一大特色,有助于学生学习的进一步提高。艺术节期间,学校还开展了合唱比赛、朗诵比赛等项目的活动。参加汇报演出的节目和作品的创作题材也非常广泛,涉及到爱国主义、诚实守信、体育运动、美好校园等,丰富的活动内容和表演形式营造出强烈的艺术氛围,从一个侧面反映出校园文化的繁荣和魅力,达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