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昭化团区委

元坝公安分局关工委五措加强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

发布时间:2008-04-02 00:00:00.000  来源:元坝区团委  点击量:715

  一是充实调整组织机构。为加大工作力度,分局计划调整充实关工委领导小组成员,成立了由副区长、局长王绩任主任,政委张黎任常务副主任,各大队、各派出所教导员及团总支负责人任成员的关工委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由吴杰同志任主任,范凌云、蒲国全两位老同志任办公室副主任,负责日常工作。二是落实办公地点。会议安排落实办公室一间,用与关工委日常办公,指定专人对办公室组建后的硬、软件设施进行规范化建设。三是落实办公经费。计划投入用于关工委办公室所需设备的电脑、办公桌椅、档案柜、档案卷盒、办公用品等必要经费。四是搞好基础资料摸底调查。近期收集全区服刑在押人员未成年子女情况、分局民警未成年子女情况,建立各类档案名册。五是开展好各类关爱活动。继续开展服刑人员子女“王艳芳”类似孤儿、残障儿童等特别困难的未成年帮扶工作,拓宽信息工作思路,做好准备迎接市、区关工委4、5月份的督导检查工作,力争全年分局关工委工作添新意、出亮点、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