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市直机关团工委

市工商局机关团委慰问朝天东溪河乡云雾村

发布时间:2013-01-22 17:37:29.2929  来源:本网  点击量:335

冬日暖阳照“云雾”

——市工商局机关团委慰问朝天东溪河乡云雾村

 
    1月15日,广元市工商局机关团委副书记张津陪同市工商局陈跃龙局长、许莉蓉书记一行来到朝天区东溪河乡云雾村,看望那里的贫困村民,送去2000元慰问金,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朝天区东溪河乡是市工商局社会管理综合治理联系乡,该乡云雾村是市工商局既帮扶该乡石门村三年后的又一帮扶点。作为一名青年团干,在市局党组提出“青年干部要下基层补经验的”号召下,机关团委主动挑起这一重担,副书记张津同志承担了驻村帮扶工作,积极联系该乡相关负责人,走访当地老百姓,了解群众所需所盼,确定了帮扶方案。今后,局机关团委还将把云雾村作为青年同志思想教育基地,动员青年同志发扬工商人吃苦耐劳、能打硬仗的作风踊跃投身帮扶工作,帮助改善云雾村的贫困面貌,并学习东溪河乡人“宁愿苦干、不愿苦熬”的创业精神,携手共架 “工商—云雾”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