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团干家园

学习十八大精神感悟的体会

发布时间:2012-12-26 17:11:55.5555  来源:本网  点击量:11

剑阁县西部计划志愿者 张筱桐

十八大报告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面向未来的事业,需要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接续奋斗。全党都要关注青年、关心青年、关爱青年,倾听青年心声,鼓励青年成长,支持青年创业。广大青年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永远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热爱我们伟大的人民,永远热爱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在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让青春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作为一名青年同志,西部计划志愿者中的一员,投身我国艰苦的地区奉献绵薄之力是我们应该承担的责任,也是促进我们自己迅速成长的有效途径。20128月我来到剑阁县剑门工业园区管委会作为一名西部计划志愿者承担起了相关的工作。这里不仅是我的服务地,也是我伴随我成长的地方,这里的条件比较差,多年来虽然有所发展,但是仍然是重灾区灾后重建地区。所以,秉承着志愿者的精神,带着组织上给予我的信任,我认真努力的完成领导交与我的任务,在这里,领导鼓励,同事支持,我的心中也燃起更大的信心。我们作为志愿者的代表,在全国各地承担着不同的任务,“西部计划”是我们的标签,十八大倡导关注青年,也关注着我们这一批人的生活与荣誉,我们更加要做好志愿者的本分,书写无悔青春。

十八大对于我们的祖国来说是一个崭新的篇章,我们不仅要建成小康社会,还要有信心,有力量去建成更加美好的新生活。十八大对于我们西部计划志愿者而言也是一个新起点,我们不仅要在基层岗位磨练自己的意志和能力,还要做好青年的好帮手,做一位努力向上,善良友爱的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