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元电大团委

广元电大团委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2-11-27 09:03:23.2323  来源:本网  点击量:6

    11月21日下午,广元电大团委召开全体团干部、学生干部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大会由团委书记俞晶奎主持,各班班主任应邀参会。

    会上,俞书记就党的十八大会议重要精神做出解读,并针对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怎样贯彻和落实好十八大会议精神抛出了讨论题目,同学们就这一问题展开了长时间的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报告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举措,丰富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涵,明确了当代中国发展方向,将科学发展观确立为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明确了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的科学化水平的新要求。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实际,把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贯穿落实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去。

    最后俞书记各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活动以及后期的工作作了安排并提出要求,希望团委、学生会所有干部牢记职责,做好本职工作,争当先锋模范,为促进电大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各支部学习十八大专题黑板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