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元电大团委

广元电大成功举办2012年秋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2-11-12 10:26:50.5050  来源:本网  点击量:4

每学期一次运动会是广元电大的一贯传统,今年秋季也不例外,10月31日至11月2日,广元电大团委联合直属部成功的举办了2012年秋季学生运动会。

在为期三天的运动会上,全体同学团结友爱、文明参赛,展现出了我校学生高尚的道德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各项比赛安排合理有序,紧凑而热烈,效率很高,成果喜人。本次运动会竞赛项目共设包括篮球、羽毛球、象棋等在内的9大项22个小项,共514人次的动员积极参与,经过紧张角逐,有90人次分别取得各单项第一至第六名,有6篮球队取得了团体奖,有2个班级由于组织工作出色、表现良好,被大会组委会评委体育道德风奖。在本次运动会上,处处都有我们的学生裁判员和志愿者服务队,正是他们的无私奉献,齐心协力,这次的运动会才开得圆满成功,所以组委会也评选出18位优秀裁判员和志愿者,这是对他们的工作给予肯定和褒奖

   在运动中,同学们既锻炼了身体,提高了运动技术水平,又学会了交往和尊重,学会了沟通和理解,学会了团结和协作,达到了举办运动会的目的,并对同学们的成长有着更为深远的意义。

                          精彩的篮球赛

                       同学们在乒乓球比赛中

                           无私的志愿者

                             同学们在静静的对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