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团的基层组织建设

关于开通乡镇实体化“大团委”建设工作台帐统计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1-02 16:29:41.4141  来源:本站  点击量:3

各县(区)团委:
  团中央乡镇实体化“大团委”建设工作台账系统现已开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登录方式
  可通过中国共青团网首页和农村共青团网首页的“乡镇实体化‘大团委’台帐系统”进入, 也可以直接访问http: / / dtw.youth. cn 进入。用户名为中文全称, 如: 共青团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西兆通镇委员会; 初始密码为123456。
  二、有关要求
  台帐系统是团中央乡镇实体化“大团委”建设工作半月报数据通报的主要依据。各地要高度重视, 将台帐系统数据填报、核查作为乡镇实体化“ 大团委”建设工作的有机组成部分, 充分利用该系统对本区域数据进行统计和分析, 更有针对性地推进工作。
  1. 尽快开通用户。用户帐号由上一级团组织在系统中核对、开放。各地要尽快根据下一层级行政区划的实际设置情况开放下级用户帐号。
  2. 及时填报录入。工作台帐填报主体是乡镇团委, 可采取登录台帐系统直接填报和在台帐系统中下载相应Excel 格式表格,离线填写后上线提交两种方式填报数据。部分不具备上网条件的乡镇可填写纸质表格(见附件)报县级团委, 由县级团委代为录入。各地要按照分级管理的原则, 逐级落实工作责任, 做到随建随填。
  3. 加强数据核查。团中央将建立数据核查机制, 每半个月对各省( 自治区、直辖市) 新入库数据按不低于1% 比例进行抽样电话核查。县级团委要对乡镇团委提交数据进行在线审定;各市州团委要参照团中央做法, 及时加强核查, 确保数据真实准确。
  台帐系统对农村专业合作组织团建情况进行单独统计, 要及时将相关情况录入系统。
  联系人: 朱莉
  联系电话: 0839-3268446

                     团市委组联部
                     2012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