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剑阁团县委

伸出一双手 共献一份爱——剑阁县东宝中学团委为白血病患者赵健裙同学举行募捐

发布时间:2007-11-23 00:00:00.000  来源:剑阁团县委  点击量:552

  11月13日,剑阁县东宝中学全体师生集中在学校大操场举行了一场意义重大的捐款仪式,整个操场洋溢了欢乐的气氛。为了更好地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爱心,学校领导做了重要的讲话,勉励新一代青年发扬祖辈们的优良传统,对有需要的人伸出热情的双手。


  东宝中学九年级三班学生赵健裙同学被查出身患白血病,家中为她花费了大量的医药费。


  11月初,剑阁县东宝中学领导在得知赵健裙同学身患白血病急需治疗费后,立即要求学校团委在全体师生中开展了“向赵健裙献爱心”的捐款活动,号召各班班主任认真组织动员本班学生发扬中华民族团结友爱的传统美德,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她渡过难关,各班班主任积极动员,以各种形式开展了捐助活动。


  在东宝中学校长的带领下,30多名教职工以及610多名学生纷纷解囊,伸出了一双手,献出了一份爱心。老师们在把双手放入募捐箱的时刻,脸上带着祝福的笑容;学生代表们把双手放入募捐箱的刹那,脸上挂着自豪的微笑。


  此次募捐共捐款约有3060.00元。学校校长鼓励赵健裙同学要坚强面对病魔,勇敢地同病魔做斗争,并表示,将继续加强宣传发动工作,动员社会力量,帮助赵健裙同学早日走出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