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剑阁团县委

剑阁团县委五要求狠抓基层团组织团费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07-12-17 00:00:00.000  来源:剑阁团县委  点击量:292

  为进一步提高各级团组织对团费收支工作的认识。剑阁团县委把团费收缴和开支工作,作为强化团员意识、增强组织观念、促进团的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五要求狠抓基层团组织团费管理工作。


  一是要求按照《团章》规定收缴团费,不得自定标准,如经发现,严格查处;二是要求严格团费的使用和管理,基层团组织留用团费应开支合理,主要用于团的活动,包括团员、团干部教育、培训、奖励、订阅报刊等方面的必要开支;三是要求定期向团员大会或者团员代表大会汇报团费收支情况,每年向上级团组织书面报告团费收缴和管理使用情况;四是要求指定专人负责,设立专门账户,团费收据应统一使用《团费收据》,不能使用市场上购买的收据;五是要求严格团费使用的审批手续,健全团费收缴和管理、使用报告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