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剑阁团县委

剑阁团县委三举措加强基层团组织信息报送工作力度

发布时间:2007-12-17 00:00:00.000  来源:剑阁团县委  点击量:716

  一是加大领导力度。剑阁团县委要求各基层团组织一把手专门负责信息工作,加强对信息工作的指导,并确定1名专职信息收集和报送员,每次的信息都必须经一把手审阅和审核后才能向团县委报送。


  二是明确目标任务,提高稿件质量。各乡镇、直属中学团委每月至少上报4条共青团工作信息,其它基层团组织每月至少上报2条共青团工作信息。同时,对提供的宣传报道稿件要求必须具备相当的质量,报道事件真实可靠,信息报道提供稿件的时间必须在事件发生、活动开展后的2日内完成相关文字信息、图片和视频资料的报送。各基层信息可以通过电子邮箱、QQ、传真等方式进行报送。


  三是加大奖惩力度。对完成信息任务较好的基层团组织,团县委将给予表彰,各种先进评比优先评选。对信息工作较差的基层团组织,在年终各种先进评比中实行一票否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