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剑阁团县委

剑阁县下寺小学荣获全国“千乡万才”2007年度优秀会员学校“成果奖”

发布时间:2007-12-19 00:00:00.000  来源:剑阁团县委  点击量:20

  2007年12月7日,千乡万才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召开的2007年度会员学校年会及第六届校长大会在甘肃省古浪县黄羊川国际会议中心如期举行,参加会议的有甘肃、宁夏、青海省省委、政府、教育厅领导,天津滨海开发区志愿者协会会长、台湾最大的基金会伊甸基金会董事长、美国国际科技教育服务机构(PESI)驻兰州办事处代表、新加坡社会团体人士、千乡万才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林光信博士,以及来自10多个省市150多所会员学校的校长和学校管理员老师。


  在此次会议上,由于剑阁县下寺小学校在2007年千乡万才方面所做的工作成绩突出,获得了2007年度千乡万才最高奖项:千乡万才优秀会员学校“成果奖”。该校千乡万才成绩表现为:一是“学校办公管理网络化”成果——CISS-OA运用到学校管理中,学校日常管理实现网络化。二是“SET”培训成果——学校十名小学生独立完成“西部故事”作品。三是“远距雇用”成果——学校6名教师“西部人才”作品通过审核。四是“始于公益”成果——多名学生参加“树木树人”活动并获得爱心人士资助。


  全国一共有三所学校获得“成果奖”,剑阁县下寺小学校是四川重庆地区唯一获得此奖的学校。获得奖品有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等及部份现金,奖励总额达两万余元。千乡万才总裁林光信博士、甘肃省委秘书长、青海省台办主任亲自给下寺小学校颁发奖牌及奖品。在会上,还特别播放了我校制作的年度成果展示视频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