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剑阁团县委

剑阁县剑州中学学习十七大精神重落实

发布时间:2007-12-19 00:00:00.000  来源:剑阁团县委  点击量:452

  近日,剑州中学组织全校教职员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全体师生心无旁骛,全心投入,学校掀起了学习十七大精神的热潮。


  剑州中学就学习十七大精神作了明确的安排,要求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学习十七大精神,本学期不得少于三次;业余党校举办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不得少于四学时;团委会要组织学习宣传十七大精神;团委会及各班支部办好宣传十七大精神板报。校长何雄林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要充分认识到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进一步明确教育的方向和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何雄林勉励大家奋发有为,结合本职工作有力推进学校工作的开展。一是落实“以人为本”,净化校园环境。学校全面规范学校食堂、商店,努力净化环境,打造平安校园。二是落实精神抓稳定,关心职工重行动,真正落实“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三是牢固树立“和谐”观念,倾力打造平安校园。学校以构建“平安、和谐校园”为契机,大力营造氛围,在全校范围内形成人人参与行动,创建“平安、和谐校园”的良好态势。四是学习精神重运用,工作安排重落实。学校结合精神,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实行分线管理,逐级负责;周清月结,重在落实;一纲“三责”(教学职责、管理职责、安全职责),突出职能;分工协作,增强合力;实干兴校,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