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剑阁团县委

剑阁县张王中学团委积极开展感恩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07-12-20 00:00:00.000  来源:剑阁团县委  点击量:585

  近日,剑阁县张王中学团委为大力构建和谐校园,积极开展感恩教育活动。为实现家长与学生的无障碍交流,安装两部磁卡亲情电话,让父母能及时了解子女情况,孩子能表达对父母的问候,缩短了亲子距离,加深了亲子感情。张王中学校团委组织开展了以“读书、奋斗、道德、感恩”为主要内容的校园文化活动,用中国厚重的传统文化影响学生,在校园内张贴“二十四孝故事图”,实施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六个一”工程(上学前向父母问一次好,每天帮父母刷一次碗,每周给父母洗一次衣服,每月给父母洗一次脚,每个假期帮父母做一次农活,住校生每年给父母买一次水果),在音乐、美术、作文课和班会上突出感谢父母、感恩社会的主题,让每一个学生从小常怀感恩之心,常存感激之情,成为和谐社会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