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剑阁团县委

剑阁县委书记吴连奇在化林雪银希望小学调研

发布时间:2007-12-26 00:00:00.000  来源:剑阁团县委  点击量:861

  寒风凛冽,天气阴冷,深冬时节的剑门山区,寒气逼人,但在全县中小学校园内却涌动着一股热潮,呈现出另一番景象。近日,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连奇、县政协副主席李伯伟一行带着殷切希望和深厚情谊,在县教育局局长杜中贵的陪同下,深入到化林雪银希望小学(原剑阁县央溪小学校)关心学校发展,视察学校扩建、改建工程及学校教育教学工作。


  吴书记一行关切的询问了学校基本情况,并亲临施工现场,视察工程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学校领导对在建工程的情况汇报。他强调,施工单位一定要加强施工过程监管,注重施工安全,确保工程质量。吴书记要求,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务必使学校校门建设、新建厨房、校园绿化、学校外观改建等工程在明年元旦前竣工。


  吴书记十分关心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在深入学校教室、师生寝室详细了解学校办学规模、硬件设施以及今后的办学思想后,对学校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说,化林雪银希望小学建设是一项惠民工程,其资金来之不易,学校一定要加强资金的有效管理,把好钢用在刀刃上;要以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为契机,打造出学校办学亮点和特色,切实改善学校办学条件,努力提高学校办学水平,让化林这片热土焕发出勃勃生机。


  化林雪银希望小学表示,一定按照吴书记的指示和要求,加强施工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克服一切困难,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决不辜负县委、县政府和教育局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