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剑阁团县委

(图)剑阁县青少年宫关爱特残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2008-01-08 00:00:00.000  来源:剑阁团县委  点击量:690

  元旦前夕,深冬的剑门山区,寒气逼人,而在剑阁县特殊学校内却温暖人心。一次隆重的关爱特殊残疾留守学生行动在喜笑颜开中愉快地进行着。这是剑阁县青少年宫主任赵兴俊一行3人到剑阁特殊学校看望特残留守学生的活动现场。他们在元旦节日期间把所有的温暖和热情带给了特残留守学生,真情为特残留守学生送去了关爱和爱心。


  此次关爱行动,剑阁县青少年宫为特残留守学生带去了羽毛球、篮球、乒乓球、跳绳等体育用品和10多斤鲜猪肉,并为40名特残留守学生送上保暖袜等寒冬生活用品。在关爱现场,剑阁县青少年宫赵主任说到:希望特残留守学生们能刻苦锻炼身体、好好学习,发扬身残志坚的精神,长大后成为社会有用人材,回报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这天,剑阁县特殊学校特残留守学生们非常开心、愉悦。温暖的情意让他们感受不到寒风凛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