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剑阁团县委

天一房产公司情系剑阁留守学生

发布时间:2008-01-18 00:00:00.000  来源:剑阁团县委  点击量:474

  自2003年9月28日,剑阁县政治中心由普安镇迁至下寺镇以来,新县城建设如火如荼,县城建设已初具规模,来自各地独具战略眼光的开发商纷纷涌至剑阁这片极具潜力的福地投资兴业。天一房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剑阁县城建设做出了卓越贡献。


  天一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张皓东先生不但是一位杰出的商界英才,更是一位热衷于慈善事业的爱心人士。张总情系剑山寒门学子,得知我县将举行“新年同庆·奥运同行”文艺晚会,主动联系晚会承办单位表示愿捐助贫困学生。晚会现场,张总对我县10名贫困留守学生进行了现场捐助。当张总将一份份饱含深情的捐款分发给这10名贫困留守学生时,台下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温暖人心的捐赠仪式再一次把文艺晚会推上高潮。尽管天气严寒,但留守学生心中温暖如春潮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