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剑阁团县委

(图)剑阁县青少年宫积极开展“青少年公益服务月”活动

发布时间:2008-01-28 00:00:00.000  来源:剑阁团县委  点击量:584



  为积极响应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的号召,剑阁县青少年宫按照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关于开展“全国青少年宫公益服务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周密部署、精心准备,认真开展了一系列“青少年公益服务”活动。


  一是元月初,该青少年宫去剑阁县特残学校看望残疾儿童,并送去了体育用品和手套,保暖袜等冬季取暖用品;二是1月9日,由该青少年宫协办的“迎新春、迎奥运”晚会为全县青少年渡过了一个丰富多彩的夜晚;三是该青少年宫主任赵兴俊于1月22日,赴剑阁县迎水乡看望慰问帮扶留守学生陈默,并带去了衣服、皮鞋、保暖袜以及200元现金;四是该青少年宫组织留守学生去部队与战士联欢,共渡新春佳节;五是该青少年宫开办“民乐培训班”,免费向有兴趣学习的留守儿童、贫困青少年等开放;六是该青少年宫联系电影公司去贫困、边远地区免费放映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