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剑阁团县委

剑阁县将近一半西部计划志愿者申请延长服务期

发布时间:2008-03-10 00:00:00.000  来源:剑阁团县委  点击量:295

  按照省项目办的要求,近日,剑阁项目办召集西部计划志愿者通过开会,落实了省项目办做出的关于西部计划志愿者变更服务期的安排和部署,并就对服务于剑阁县的2007年一年期的16名西部计划志愿者进行了统计。据统计,剑阁县将近一半的西部计划志愿者申请延长服务期。


  自2007年7月26日,16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到青川县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以来,他们自觉履行西部计划志愿者职责,认真做好本职及项目办的工作,创造性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他们深入了解机关团组织建设情况,配合团委做好共青团工作;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之余,还积极主动参加所在服务单位开展的活动,为本单位工作出谋划策;积极帮助剑阁县受到洪灾的群众重建家园开展募捐活动;大力开展扶贫敬老等公益活动,为贫困老人、残疾人、五保户和留守学生送温暖、献爱心。他们乐于奉献、回报社会、助人为乐,成为剑阁精神文明建设的生力军,成为构建和谐剑阁的一朵朵奇葩,受到广大群众的啧啧称赞。


  志愿者们申请延长服务期积极踊跃,充满激情地向全国、省项目办提出申请再延长服务期一年。他们说:“在剑阁志愿服务期间,我各方面的能力都有很大提高,使我更加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坚定了服务的信心和决心。但在这期间,一年的锻炼时间对我来说太仓促,我发现自己还有很多的知识没有学到,还欠缺很多,我希望再申请志愿服务一年,让我继续努力,不断实践,继续践行志愿者精神,奉献自己的青春,为西部的发展贡献自己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