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剑阁团县委

(图)剑阁团县委开展“科普五下乡”惠民活动

发布时间:2008-03-20 00:00:00.000  来源:剑阁团县委  点击量:43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促进剑阁惠民利民工程的深入开展,剑阁团县委于3月12日和14日分别在义兴乡、长岭乡参加县2008年度文化、科技、卫生、法律、知识“五下乡”集中宣传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团县委向前来“赶科技文化场”的农民发放《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宣传资料4000余份,《水稻病虫害防治》、《烟草病虫害防治》等农田实用宣传资料2000余份,同时展出“反邪教、拒毒品”等图片百余张。前来参观、咨询的青少年及群众络绎不绝,团县委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着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义兴中学八年级学生刘兴强看了展图感慨地说:“看了图片中被邪教、毒品吞噬的一个个年轻的生命,让我更加清楚地看清了邪教、毒品的真面目,我一定要给同学、朋友、家人好好宣传,远离邪教,远离毒品。


  活动的开展,对积极传播先进文化,普及科技知识、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起到了推动作用,同时也为社会和谐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