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元电大团委

广元电大举行开学典礼暨2012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2-09-04 09:56:46.4646  来源:本网  点击量:616

   9月3日,广元电大直属部在学校礼堂举行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班主任及全体脱产学生到位整齐,会场秩序良好,大会由团委书记俞晶奎主持,副校长郭军、直属部主任仲寅生参加并讲话。

在会上,直属部主任就上学期的工作做了简要回顾,并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统一安排和部署郭校长首先代表学校欢迎新同学的入这个电大大家庭,鼓励同学们要积极进取,克服困难,力求上进,要求同学们从行为礼仪,卫生习惯做起,从内务整理,勤于保洁做起,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告诫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培养自己的专长,通过在电大的学习,力争成为社会需要的合格人才。最后俞晶奎就团委工作计划做了简要通报,并要求同学们加强自我修养,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社会适应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