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电子公告

第27届“四川青年五四奖章” 拟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4-02-23 17:45:57  来源:本网  点击量:13

根据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青年联合会《关于申报第27届“四川青年五四奖章”的通知》(川青联发〔20242号),团市委严格按照《共青团中央评比表彰管理办法》(中青办发〔2022〕6号)《四川青年五四奖章评比表彰管理办法(试行)》相关要求,经过基层推报、团市委书记会讨论决定,现对我市第27届“四川青年五四奖章”拟推荐名单进行公示,名单见附件。

干部群众如对拟推荐团个人和集体有不同意见,或认为其在其他方面有不良反映等问题,请于5个工作日内(2月23日至2月29日)通过信函、电话和网络举报等方式向团市委反映(0839-3268446),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核查。

 

附件:1.“四川青年五四奖章”个人拟推荐名单

2.“四川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拟推荐名单


共青团广元市委        

2024年2月23日        

 

一、“四川青年五四奖章”个人(2个)

     广元穰丰农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舒灵扬   广元石窟研究所石窟研究中心主任

二、“四川青年五四奖章集体”(1个)

青川县人民检察院“青佑青”未检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