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共青团广元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4-02-07 14:03:28  来源:本网  点击量:11

共青团广元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

 

2月7日,共青团广元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团市委主题教育工作,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团市委书记慕生禄主持会议并讲话。

50192_1707279258_hd.jpeg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以来,团市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委主题教育办、市委主题教育联络五组指导下,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聚焦主题主线,紧扣目标任务,突出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穿始终、一体落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始终走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前列。通过主题教育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在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上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指出,在主题教育中团市委坚持学深悟透,筑牢了“理论之基”;践行初心使命,砥砺了“宗旨之义”;锤炼品格修养,涵养了“清廉之风”;发扬实干担当,激扬了“奋进之姿”。

会议强调,要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做好团市委机关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为新时代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守正创新、蓬勃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筑牢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要切实强化使命担当,推动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发展。坚持全面从严治团,锻造清澈纯粹团干部队伍

团市委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