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团市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儿童、 ​退休干部和驻村队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7 10:10:49  来源:本网  点击量:7

团市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儿童、

退休干部和驻村队员活动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2月6日,团市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儿童、退休干部和驻村队员活动。

 图片1.png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团市委联合市平安财险、昭化区科协,带着浓浓的情意赴帮扶村潼梓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和困难儿童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表达组织的关怀,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团市委书记慕生禄、平安财险广元中心支公司总经理胡明涛、昭化区科协主席赵冰清参加慰问。 

  


慰问组为20户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并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悉心听取他们对驻村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要以积极乐观心态面对生活,用实际行动改善生活,勤劳致富,把日子越过越红火。慰问组为潼梓村20名困难儿童送上文具、体育用品等慰问品,鼓励他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好好学习、积极锻炼,用知识改变命运,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2024020711050901.png

 

慕生禄一行赴退休干部家中开展慰问活动,与退休干部亲切交谈。他表示,感谢退休干部对全市青年工作作出的贡献,衷心希望退休干部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市青年工作,继续发挥余热、献智出力,帮助我们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团市委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把关心关爱老干部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

 2024020711131600.jpeg


在机关会议室慰问驻村工作队员,慕生禄为驻村队员发放慰问金,驻村队员进行了交流发言。慕生禄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工作成绩,希望驻村工作队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当好促进经济发展的领头人,当好关注特殊群体的有心人,聚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不断提高驻村工作的水平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