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市妇联、团市委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31 17:20:21  来源:本网  点击量:8

1月29日,市妇联、团市委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会议。市纪委常委孙清露同志到会指导并点评,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两代表一委员”、廉洁大使、管理服务对象代表及机关干部职工等40余人参加会议。

00.png

会上,市妇联、团市委主要领导陈述2023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和个人述责述廉情况,其他班子成员采取“现场+书面”方式,聚焦分管领域工作,就各自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及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述责述廉。“两代表一委员”、管理服务对象等代表现场围绕落实“一岗双责”、资金管理、项目跟踪监督、“四下基层”等方面进行质询,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评。

会议指出,开展“四责同述”是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具体举措。本次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会议是对市妇联、团市委领导班子一年来落实市委全面从严治党的集中检验和把脉会诊。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理解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党委(党组)主体责任、主要领导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纪检监察组织监督责任落地见效。要进一步激发工作活力,主动围绕中心大局,聚焦主责主业,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要求融入具体工作领域中,做到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两手抓、双促进,锻造政治素质过硬的发展队伍,不断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