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利州团区委

喜迎国庆|利州区各级团(队)组织开展欢庆国庆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3 11:56:15  来源:本网  点击量:1

喜迎国庆|利州区各级团(队)组织开展欢庆国庆主题活动







图片

国庆

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全国人民肃穆敬礼

鲜红的国旗振奋人心的国歌

人民昂首挺胸,齐声欢呼

为新中国的成立激动沸腾

为身为中国人感到无比光荣!

  金秋硕果迎华诞,万里河山披锦绣

在祖国74岁生日来临之际,利州区各级团(队)组织用他们自己的方式恭祝祖国母亲,表达对祖国深情的祝福和赞美。

图片

01

图片

万达实验中学

旭日东升,国旗飘扬。中华人民共和国已经成立74周年,初心始终,砥砺前行,唱响了一首首中华赞歌。广元市万达实验中学开展歌颂祖国系列活动,为祖国母亲74岁生日献上美好祝福。


万达实验

,赞291

02

图片

上西中学

喜迎中秋国庆,献礼伟大祖国。广元市利州区上西中学通过颂祖国、参加美书、美画比赛等一系列活动,将祝福与心中激荡的爱国之情倾注于作品之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03

图片

七一宝轮小学

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广元市利州区七一宝轮小学通过开展爱国主义班会、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手绘美丽祖国,歌颂壮美中华等一系列国庆活动,激发同学们深切的爱国主义情怀,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4

图片

兴安初中

为了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我国传统文化,丰富学生生活,营造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广元市利州区兴安初中组织开展“迎传统佳节,庆祖国华诞”主题班会,深情而又真挚地表白祖国母亲。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5

图片

莲花初级中学

厚植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广元市利州区莲花初级中学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少年厚培爱国之情,树立报国之志,通过手绘方式勾勒出自己的强国信念,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图片


图片




国 庆


图片

图片

06

图片

广元市实验小学校

颂祖国,庆国诞。广元市实验小学校开展“迎国庆、颂祖国”等一系列活动,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营造庆祝国庆的浓厚氛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7

图片

东城实验初级中学

菊含黄金蕊,秋桂十里香,九州盛世,日月清明,鲜花着锦。广元东城实验初级中学开展“举国同庆,情满月圆”国庆、中秋双节主题活动,为深入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我国传统文化,丰富学生生活,营造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8

图片

大石初级中学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广元市利州区大石初级中学开展了以“颂明月之诗  歌盛世中华”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