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共青团广元市委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10-26 17:41:56  来源:本网  点击量:5

MTXX_MH20231026_180317102.jpg

 

         10月24日,团市委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团市委书记慕生禄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

 

         会议指出,市委八届七次全会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加强蜀道翠云廊生态保护和文化传承”重要课题,提出“两个翻番、三个跨越、四个增强”目标,明确“四个聚力打造”等思路举措,具有十分重大深远意义。全市共青团系统要把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要通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研讨会等形式,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系列重大思路、重点任务和重要举措,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确保全会精神在共青团系统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带动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学习,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各级团组织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相结合,面向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覆盖传达学习、全方位宣传宣讲、全领域贯彻落实,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强调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关键在学以致用、贵在贯彻落实。要围绕“1345”发展战略,大力实施“青春建功”行动,引领组织动员一批“号手岗队”参与广元产业发展,选树青年典型,激发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青春动能。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推进美丽广元建设,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积极开展各类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加强区域交流合作,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两山理念”典范城市创建。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市委和团省委各项部署,出政治建设,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实效坚持强基固本,增强共青团的凝聚力,提升共青团的贡献力,提高共青团的战斗力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团结带领全市广大青年为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